奥迪CEO违规遭批 大众表示不会解雇

奥迪CEO违规遭批 大众表示不会解雇

新浪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尽管涉嫌操控集团排放门事件,但奥迪CEO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还是得到了母公司大众集团的支持。

大众集团于2015年9月份承认在柴油车排放测试当中使用违法作弊软件,但随后旗下豪华车品牌奥迪也承认在排放测试当中有违法行为。但在首度被曝光时,奥迪却表示没有卷入这一事件。

据奥迪内部员工透露,施泰德及旗下员工一直饱受公众的批评。随着本周德国劳资法庭开始对前奥迪员工涉嫌在柴油门事件当中涉嫌违规一案调查的展开,外界对于施泰德的批评也愈演愈烈。

据两位相关人士透露,奥迪监事会以及大众集团所掌控的相关会议表示并不会解雇施泰德。而施泰德方面则没有公开对外界批评做出回应。奥迪官方也未对此做出评论,但此前曾表示施泰德将接受有美国众达法律事务所(Jones Day)组织的调查,但据随后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施泰德并没有在排放门事件当中有任何违法行为。

奥迪工会发言人表示:“外界对于施泰德的批评不仅对其个人产生影响,也对整个公司产生了较大的负面影响。”(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