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华:中国品牌已经具备与合资对抗的能力

新浪汽车讯 (李欣欣发自杭州)3月15日,奇瑞汽车与浙江卫视《奔跑吧》栏目在杭州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奇瑞瑞虎7将作为内娱乐第一IP《奔跑吧》指定用车。《奔跑吧》前身为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栏目全新改版,据悉该栏目现已在大理录制,将于4月下旬在浙江卫视播出。

高新华:中国品牌已经具备与合资对抗的能力

浙江卫视台长王俊在现场透露,此前新一季“跑男”已经确定了指定用车,“由于萨德问题,奔跑吧决定和RunningMan彻底隔开关系,变成独立制造的中国栏目。”在改名《奔跑吧》新栏目名称后,“指定用车选择中国品牌也是应有之意。”

高新华:中国品牌已经具备与合资对抗的能力

据了解,此前中国版RunningMan《奔跑吧兄弟》的官方座驾一直被合资品牌垄断,节目中出现的声音也一直是上海大众凌度、长安马自达和华晨宝马X1的宣传,此次奇瑞牵手《奔跑吧》是首个中国品牌作为制定用车与跑男合作。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高新华表示, “此次合作对于奇瑞的品牌提升有很大帮助,瑞虎7竞标韩系车,中国品牌在将来也一定要超过韩系品牌。”

2016年,奇瑞汽车共有3款产品投入市场,其中艾瑞泽5在八个月的时间产销10万台,刷新了中国品牌记录,瑞虎7上市后一个月内获得2万多台订单,“经过了2.0战略转型的元年,奇瑞汽车的成绩表明中国品牌已经具备与合资品牌抗衡的能力。”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高新华在签约仪式上谈到。

奇瑞集团进入战略2.0以来,不仅在新产品上实现了年轻化,在营销方面也进入2.0时代,以更加贴合时代潮流的娱乐营销为主线,不断提升品牌的年轻化进程。2016年, “虎眼看中国”系列行动,以及冠名《中国新歌声》、“强音酷跑节”之后,瑞虎7再一次将目标锁定在国内娱乐第一IP栏目,高新华表示,“<奔跑吧>所传递的青春、正能量以及团队挑战与协作正是瑞虎7要传递的精神。”

产品规划方面,高新华透露,除艾瑞泽5、瑞虎7等改款新车外,今年3季度,奇瑞再上海车展会展出一款基于T1X平台的紧凑型SUV新车,该车上市后将是奇瑞在2017年新产品投放上的“重头戏”。

渠道方面,奇瑞汽车未来布局三四线城市,进行渠道下沉,年底国内经销商将增加600余家。“让伙伴盈利,让用户满意。”高新华强调。

从1996年奇瑞成立,到现在正好20年时间。去年,奇瑞汽车占中国向全球乘用车出口的28%,未来的3.0阶段如何参与全球化竞争,是奇瑞接下来要迎接的挑战。中国汽车工业疯狂生长,跌宕起伏,经过艰难的转型时期,奇瑞集团迎来了涅槃重生之际,外界更有理由期待,在迈步战略转型后,奇瑞将充分利用其在现有优势,继续向上。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