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亮出任乐视汽车全球CEO 丁磊宣布离职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3月20日,丁磊今天才通过个人微博对外发表声明,因个人身体原因,将不再担任乐视超级汽车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职务。傍晚,新浪汽车就收到乐视超级汽车关于高层人事调整信息。官方消息称:即日起,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总裁兼COO张海亮先生出任乐视超级汽车(LeSEE )全球CEO。

乐视超级汽车(LeSEE)全球CEO张海亮先生
乐视超级汽车(LeSEE)全球CEO张海亮先生

张海亮先生于1970年10月出生,高级工程师,博士学位。2016年4月,张海亮先生正式加盟,担任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总裁兼COO。张海亮曾担任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大众总经理、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之职,并曾率领上汽大众成为国内汽车企业的销量冠军。

针对张海亮的升任,行业人士仲亮评论称:张海亮和丁磊的背景很相似,虽然入职比丁磊晚一些,当初找来有可能就是要为接替丁磊准备的。

同时,乐视超级汽车宣布牛胜福先生正式加盟,担任乐视超级汽车(LeSEE)中国首席技术官。

乐视超级汽车(LeSEE)中国首席技术官牛胜福先生
乐视超级汽车(LeSEE)中国首席技术官牛胜福先生

加盟乐视超级汽车前,牛胜福先生在上海大众从事汽车开发工作近20年,拥有丰富的轿车整车开发、部门管理及跨文化合作经验。在担任技术中心执行总监期间,牛胜福先生大力开展了上海大众整车自主研发体系的建设和完善工作,推动了上汽大众从技术引进国产化向整车自主开发与车型引进并举的转变,使上汽大众开发部门逐步融入德国大众集团全球研发体系,并主导上汽大众多款车型开发。

在新能源技术领域,2008年起,牛胜福先生大力推动了上汽大众新能源研发设施的建设和新能源技术的研发,并开展了上汽大众未来各新能源车型的开发工作。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