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上海体验中心揭幕 BMW玩起体验营销“新花样”

(新浪汽车讯 作者:刘万睿 发自上海)3月25 日,全新BMW上海体验中心正式揭幕,在今年扩建升级后,总面积达4.5万平米的全新BMW上海体验中心汇集驾驶体验、品牌文化、创新科技、生活方式等多功能为一体,为用户带来充满情感和驾驶乐趣的全新品牌体验。在揭幕仪式上,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表示:“全新BMW上海体验中心独树一帜地将这些整合于一体,这是我们对客户和粉丝的承诺,也是营销的创新。”

全新上海体验中心揭幕 BMW玩起体验营销“新花样”

创造最佳互动式体验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乐表示,“此前BMW体验中心的展示都是静态的,这是不够的,我们希望能够将静态的展示、BMW品牌的体验与驾驶的体验相结合,这就形成了现在新的体验中心。”

上海BMW体验中心是BMW全球首家体验中心,用户可以在此获得对BMW品牌的全方位感知。BMW制造飞机发动机的历史、在赛道传奇、艺术车、未来的出行解决方案、骑行文化等,都在展厅内得到了呈现。体验中心融入了更多可以带来参与感的项目,比如通过视觉辅助技术,亲手设计一辆BMW艺术车。

全新上海体验中心揭幕 BMW玩起体验营销“新花样”

全新BMW上海体验中心拥有2.4万平米驾驶体验区,不仅为用户提供包括新能源车在内的50多款BMW车型的试驾体验,也带来由驾驶培训师教授的驾驶课程。据了解,未来BMW上海体验中心将会成为宝马车友的新据点。

深耕体验式营销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各汽车品牌在营销方式上不断创新、升级,体验营销已经成为各大汽车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有效营销方式,宝马在体验式营销方面已经走在了前列。

数据显示,2016年,宝马集团在中国的销量突破50万辆,宝马客户的平均年龄为35岁,80后和90后正成为未来豪华车消费者的主力。因此高乐表示,BMW将通过数字化和社交化的沟通方式保持品牌对年轻一代的吸引力。

全新上海体验中心揭幕 BMW玩起体验营销“新花样”

据了解,BMW X之旅、BMW 3行动等标杆式品牌体验活动已举办超过十年。面向成长于数字化时代的年轻消费者,宝马不仅以BMW即时充电、BMW Reach Now和“BMW云端互联”等创新举措探索“出行服务”和“客户数字化服务”模式,而且尤其注重以创新的数字化方式与客户沟通。

康思远表示:“中国消费者正变得更加成熟、更有主见,他们渴求更高品质和创新的产品与服务,并由此获得高度个人化的独特体验。不断创造和提升客户品牌体验是宝马的长期策略,涵盖产品、技术、服务和市场活动等各个方面。” 未来BMW将进一步强化虚拟与现实的结合,让不同的消费者都能获得良好的产品体验。

结语:宝马目前累积的车主已经达到三千万,预计到2025年达到一个亿的客户群体。维护现有客户群体的同时,还将开拓新的客户群体,全新上海BMW体验中心的将会起到积极地作用。

在中国市场,宝马今年前两个月取得良好开局,共交付92,045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14.7%。今年,宝马集团还将在中国陆续推出14款新产品,并在本土化发展、电动出行、数字化客户服务和出行服务等领域推陈出新,实现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