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河北沧州工厂停工一周 意在减少库存

韩国现代汽车近日表示,从今年3月24日至4月1日暂停中国河北沧州工厂的生产,为期一周。据悉,河北沧州的工厂是现代汽车在华第四家工厂。

现代河北沧州工厂停工一周 意在减少库存

此前韩国网络媒体ChosunBiz报道称,现代汽车在华合资企业已经通知供应商,因为要检查生产线以修整技术装备,该工厂将在3月24日至4月1日停产。据悉,现代在河北沧州的工厂主要生产Verna紧凑型轿车,该车型在不到6个月前才投入生产。

一些业内人士指出,当前中国汽车市场竞争程度不变上升,中韩关系因为韩国部署美国萨德导弹防御系统而变得紧张,这些因素促使已经导致现代在华销售增长放缓。Hi投资证券公司分析师Ko Tae-bong表示,现代汽车今年1月和2月在华销售出现增长,但3月份的销量可能会出现同比下降。此次河北沧州的工厂停产可能意在减少汽车库存。

据悉,在华汽车销量占现代全球总销量的约四分之一。

在美召回97.8万辆汽车

因为安全带存在缺陷,现代将在美国召回近97.8万辆汽车。这些汽车的前部安全带存在隐患,当汽车发生事故时可能会松开,而无法保护前排的人。

根据递交给美国政府的文件,这些汽车安全带上的扣件在组装过程当中未能合适组装,在汽车发生碰撞时安全带容易松开。此次召回涉及车型包括2011-2014车型年索纳塔中型轿车和2011-2015车型年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型。

有报道称,现代汽车在去年9月就了解到了这一问题。一名车主报告称,2013年汽车发生事故时前排座椅的安全带松开。现代汽车表示,将从今年4月7日起通知车主进行召回。(天涯)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1172938102 1172938102北京海淀

      你知道现代汽车中方占多少股份吗?你知道现代汽车倒闭会有多少中国人失业吗?瞎抵制

      03-30 11:55

      5704714921 5704714921河北保定

      抵制韩国货

      03-29 14:10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