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咏将接替安铁成 任一汽轿车总经理

(新浪汽车讯 作者:刘万睿 发自北京)近日,新浪汽车获悉,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胡咏将任职一汽轿车总经理,接替安铁成现有职务。此项人事任命预计会在近期公布。

胡咏将接替安铁成 任一汽轿车总经理

胡咏毕业于清华大学,毕业之后,他进入一汽集团汽车研究所,后担任团委书记一职。他曾负责烟台大宇项目筹建,后被派往重庆市担任政府副秘书长,负责协调处理科技、质量技术监督、信息产业、药品监督、汽车、摩托车工作2004年,他被召回长春,担任机械工业第九研究院院长。

20087月起接任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在胡咏任职期间中,一汽-大众2011年共计售出了新车103万辆左右,而2012年则实现了同比28.1%的增长,2013年则同比实现了17.4%的增幅。一汽-大众产销规模从50万辆发展到了150万辆规模,形成了企业完整的三地布局,其提出了两大计划高质量销售的推进计划,实现了经销商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2701716430 2701716430浙江杭州

      秦焕明接替许宪平 担任一汽集团总经理

      04-02 09:42

      5979550593 5979550593浙江衢州

      经营、管理体制不改革,谁当总经理也挽救不了一汽!!!如果将一汽交给民营企业家来经营、管理,再辅以原来国家对其的扶持力度,不出三年,一汽将成为领航中国甚至亚洲汽车行业的佼佼者!!!

      04-01 12:5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