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大众发布首辆无人驾驶智能出租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据punchng网站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发布了一款无人驾驶概念车Sedric,这款车可以接送小孩去学校,可以将父母送至办公室,最后再实现独立停放。

厉害了!大众发布首辆无人驾驶智能出租车

    美国知名科技博客ARS Technica报道称,这款车还可以收集购物或在机场接主人等预订任务,为我们展现了未来智能出租车的一个缩影。

    大众表示,这款车就是未来个人交通的一个写照。英国《每日电讯报》在了解了这款车后报道称,Sedric是一款小型的无人驾驶车,与大家在与伦敦希思罗机场发现的无人车类似,但智能化程度更高。

    ARS Technica在文章中报道称,研发高度智能的无人车将为人们带来更大的舒适性和便捷性。本着降低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和实现按意愿出行的目的研发出了Sedric。

    据了解,Sedric将是大众首次投入生产的概念车。文章援引大众首席设计师Michael Mauer的话称,这款车是由大众位于波茨坦的欧洲未来中心和沃尔夫斯堡的研发部门共同打造的。

    Michael Mauer表示:“我们一直都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他们的意愿和诉求决定了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

    “大众集团未来中心给予了我们概念化和迸发新研发理念的机会。”大众表示,Sedric要么成为全球共享的出行体系,要么成为该集团汽车品牌下的一款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5595183257 5595183257广东深圳

      这出租车,将普通话吗?

      04-08 14:40

      2514254022 2514254022山东青岛

      当各方面条件都具备了的时候,我们真的没必要靠人去开车或者运送货物,答案就是时间和成本。

      04-07 10:51

      5617189265 5617189265重庆

      谁敢坐啊?任何电脑都可能出问题

      04-07 10:4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