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同跃交棒 陈安宁晋升奇瑞总经理

历经数年战略转型,并在今年取得业绩反转的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日前举行的一场内部会议上,完成了高层管理者的交接--现任奇瑞汽车常务执行副总经理陈安宁,接棒尹同跃任公司总经理,而创始人之一的尹同跃则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一职。

尹同跃交棒 陈安宁晋升奇瑞总经理

据奇瑞新闻发言人王玮透露,在刚刚结束的奇瑞汽车董事会上,经奇瑞公司董事长尹同跃提名,董事会审议通过,任命陈安宁先生出任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奇瑞汽车的日常经营工作。

▲陈安宁接棒奇瑞汽车总经理一职

公开资料显示,陈安宁先生2010年正式加盟奇瑞,此前任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执行副总经理。

在奇瑞期间,陈安宁参与并主导开展了以体系建设为核心的企业战略转型,包括重新梳理了奇瑞的产品规划、全面引入国际通行的V字型正向研发体系、建立了矩阵式的研发机构,近年来,奇瑞的经营业绩和经营效益都取得了显著的提升。

而在合资业务板块,曾在美国福特汽车公司任职多年的陈安宁,目前还兼任观致汽车和奇瑞捷豹路虎两大合资公司董事长,在深入推进奇瑞汽车战略转型过程中,陈还为奇瑞合资板块业务的构建打好了坚实基础。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