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Mobileye共同创建自动驾驶地图

日产Mobileye共同创建自动驾驶地图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25日,以色列自动驾驶科技公司Mobileye表示已与日产汽车签订协议,双方将共同创建新一代地图,助力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

2016年,上述两公司就曾签署谅解备忘录,日产成为继通用和大众之后第三家使用Mobileye开发的路网体验管理(REM)产品。此外,日产在伦敦展示的自动驾驶车辆也采用了Mobileye的相关地图技术。

Mobileye总裁Amnon Shashua表示,“目前,很多全球性车企承诺向我们提供、分享配有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车辆的数据。”Shashua指出,上述数据将会添加到全球性地图上,对于自动驾驶车辆来说全球性地图是很重要的配置。

3月份,英特尔同意以153亿美元收购Mobileye,目前该收购活动正在进行中。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