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盛接替韩麦安 担任斯柯达中国总裁

新浪汽车讯 日前斯柯达宣布,自2017年5月1日起,韩盛(Ralf Hanschen)博士接替韩麦安被任命为斯柯达中国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及董事会成员。斯柯达中国前总裁韩麦安(Andreas Hafemann)调回德国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集团IT部门担任新的职务。

韩盛接替韩麦安 担任斯柯达中国总裁

韩盛博士拥有经济学专业背景,2003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先后在大众汽车集团和斯柯达汽车担任过多个不同的职务,在此之前是斯柯达汽车秘书长。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Jochem Heizmann)教授感谢韩麦安先生的出色工作,他表示:“自从韩麦安先生2013年上任以来,他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为斯柯达在中国这个格外重要的市场实现业务增长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