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棣锋接棒刘曰海出任长安福特副总裁

新浪汽车讯

福特集团传出人事调整后,其国内合资公司长安福特同样传来人事变更。

7月1日,胡棣锋(Steve Hood)将接替刘曰海担任长安福特市场销售服务副总裁一职,而刘曰海将出任福特亚太销售副总裁。

刘曰海于1958年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入行初期,曾于台湾福特六和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任职15年之久。2000年,刘曰海转战通用,2008年,升任通用汽车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裁,次年后,就职上海通用执行副总裁。在其带领下,上海通用在2010年成为国内汽车行业首个年销量超过100万的乘用车企业。

2015年11月,刘曰海加盟长安福特,出任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服务副总裁。任职期间,该企业销量成绩优异,以过去一年为例,其整车销量达超过95万辆,创历史新高。在中高端轿车市场,蒙迪欧月均销量超过9000台,同样刷新车型历史。

刘曰海
刘曰海

胡棣锋在营销方面有所作为,在福特内部有着超过30年的管理大型销售市场方面经验,此前,他曾任职亚太区销售副总裁。2014年1月至2016年下半年,胡棣锋也有着英国担任福特信托(TrustFord)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的工作经历。任期内,英国有65家经销商加入福特信托,成为福特全球的最大的专属经销商网络。

胡棣锋(Steve Hood)
胡棣锋(Steve Hood)

100万辆,这是长安福特今年的销售目标,而据乘联会的数据显示,长安福特今年前四月售出26.30万辆,仅完成既定销售目标的26.3%。

显然,在下半年,提振销量或是胡棣锋及其团队的重任之一。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