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奥迪GM等车企将缺席2018年印度车展

据《印度时报》报道,奥迪,大众,通用汽车(GM)和斯柯达等多家车企将会缺席明年的印度汽车博览会,因为对投资回报和参与的效果感到担忧,这些公司已经决定退出2018年印度车展。 除了上述明确缺席的公司外,日产、皇家恩菲尔特(Royal Enfield),巴亚杰汽车(Bajaj Auto)和福特仍在权衡是否参会,所以他们也有可能缺席2018年印度车展。

大众奥迪GM等车企将缺席2018年印度车展

2018年印度汽车展将于2018年2月在北方邦的大诺伊达(Greater Noida)举行。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和商业组织CII共同举办此次盛会。主办方明显对于新加入车展的车企表示了欣喜,这些车企包括韩国起亚,中国上汽和法国标致,但一些往届都参展的重要车企决定缺席无疑会令人失望。

运营大众、奥迪、斯柯达、杜卡迪、保时捷和兰博基尼等顶尖品牌的大众集团已确认缺席。大众汽车集团印度销售总经理雷斯皮奥克(Thierry Lespiaucq)表示 “大众汽车集团已决定不参加即将举行的2018年(印度)汽车展。过去,我们参加了车展,很享受参与的过程;现在,基于我们的品牌推广战略,我们希望能在2020年回归(车展)。”

然而,大众集团内的消息人士表示,此次车展将在新德里市中心外25-30公里举行,外界“非常关注”参与此次车展的效果。 参与车展巨大的花费也促使一些车企斟酌是否参展。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