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电动车价到2025年后会低于燃油车

根据彭博社新能源财经的最新报告,由于电池价格太高,电动汽车在2025年之前都会在经济处于劣势。

外媒:电动车价到2025年后会低于燃油车

欧洲最大的汽车配件供应商德国大陆集团(Continenta)首席财务官 Wolfgang Schaef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高昂的电池成本、行驶里程和充电时间的限制,意味着在2025年之前,电动汽车不会比燃油车拥有经济优势。”

不过,新能源电池工厂的阶段性升级将为电池的大规模量产提供条件,并以此形成规模化经济,降低新能源汽车成本。

“从长远来看,电动汽车市场对像大陆集团这样的供应商非常有吸引力,因为我们的客户包括世界上最大的一些汽车制造商。大陆集团将受益,因为我们最终将出售价值3000欧元的电动动力汽车部件,而不是传统的燃烧汽车的750欧元配件。我们的客户在2019年和2020年都将会有一款新的电动汽车,他们和我们都忙着准备好这些新款型。” Schaefer说道。

据了解,目前大众和戴姆勒公司正准备未来5年在电动汽车领域进行100亿美元的投资,而这将需要数年时间才能获得回报,但这似乎并没有阻碍他们发力电动汽车领域的决心。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