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获出口许可 1系或成首款出口车型

据外媒报道,宝马集团已经获得中国政府的许可,由华晨宝马生产的汽车将可销往欧洲及美国地区。

据悉,宝马1系最有可能成为首款出口海外的车型,这款车型目前由铁西工厂负责生产并销往中国国内市场。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对外出口纯电动车型也存在很大可能性,华晨宝马动力系统工厂目前也正在考虑生产高压电池。

华晨宝马获出口许可 1系或成首款出口车型

宝马中国地区总裁康思远表示:“华晨宝马已经获得了出口许可,但目前我们还没有决定开始出口,主要是因为产量需满足中国当地市场的需求。”

宝马在华的两大工厂——大东工厂和铁西工厂,去年产量超过30万辆,与2012年相比几乎翻了一倍,这主要是因为家工厂增加生产了紧凑车型,包括2系Active Tourer、X1 SUV、3系和5轿车等。随着大东工厂的产能扩大,华晨宝马两家工厂的年产量已经达到45万辆。

2018年,宝马X3将开始在大东工厂生产,大东工厂借此也成为宝马旗下第三个生产SUV的工厂,另外两个分别是位于美国的斯帕坦堡工厂和南非的罗斯林工厂。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