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解决零部件短缺 宝马全面恢复生产

博世解决零部件短缺 宝马全面恢复生产

据外媒报道,零部件供应商博世正在恢复向宝马提供转向器装置,这将使得宝马在短暂的产品生产暂停后,再次恢复全面生产,包括生产畅销的3系列轿车。

宝马汽车采购负责人Markus Duesmann周三在一封电子邮件的声明中表示,现在博世已经恢复提供零部件,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内尝试消除产量的积压。

由于转向器供应中断,过去一周,德国的几家宝马工厂以及中国沈阳铁西工厂和南非罗斯林工厂的宝马1和2系紧凑型、4系轿跑车和3系产品遭到停产。

宝马周一表示,博世需尽快解决零件供应短缺。而博世将问题的矛头指向了一个“不明身份的”意大利电子转向系统外壳供应商。

本周,宝马拒绝估计由于零部件的短缺会给公司财务带来哪些影影响。不过,宝马较大型号的车型包括旗舰7系列轿车及其分频器,并没有受到影响。通常来说,汽车不足的生产量可以通过增加额外的班次来弥补。

随着大众陷入“排放门”,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博世也已经面临严峻考验。而这次停产对于宝马来说也是一件比较闹心的事情。第一季度,由于位于慕尼的工厂进行大检修以及在新技术的投入,导致宝马在第一季度的盈利下滑。

宝马在第一季度的汽车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2%,而梅赛德斯奔驰则相比去年的提货量增加了16%。去年,奔驰在豪华车销售中排名第一。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