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在韩国建海外最大区域配送中心

宝马在韩国建海外最大区域配送中心

据宝马官网公告,宝马韩国在京畿道安城市开设了一座新的区域配送中心(Regional Distribution Center)。这是宝马集团在海外销售公司中最大的配送中心。

该配送中心与2016年3月开始动工,总投入1300亿韩元,占地约57,000平方米,规模约为现有配送中心的3倍,比足球场大30倍。宝马希望新区域性配送中心能够存放8.6万类汽车零部件,每年为经销商及用户提供200万个零部件。

韩国的配送中心是宝马除德国慕尼黑总部之外最大的配送中心,里面包括6座建筑物、主仓库,2个危险货物储存区、托盘存放处迎宾楼以及安全楼。此外,该配送中心还拥有一个大型停车场和人造沼泽以及员工便利设施,如公园,自助餐厅、步行道和迎宾中心等。

新区域配送中心位于首尔大都会区的西南部,距离仁川国际机场和平泽港仅有一小时的车程,与四条主要高速公路能快速连接。此外,2019年,欧亚铁路线将开始运营,而那时铁路线将与现有航空运输环节相结合。因此,零件供应的速度和稳定性有望增加。

宝马新区域配送中心将加强与宝马在中国,日本和马来西亚等国家的中心合作,从而提升其在亚太地区重要的物流枢纽地位。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