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 Pyle:SUV是中国高速增长的汽车领域

新浪汽车讯 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坛于6月7日-6月8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届论坛以“变革创新与转型升级”为主题,全球汽车业主要厂商,政策制定者、监管者、各个领域的代表、专家们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汽车产业所面临的挑战,力图引发行业从整体战略上思考如何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把握住产业发展的机会。以下为德纳控股公司轻型车传动系集团总裁Bob Pyle的讲话实录:

德纳控股公司轻型车传动系集团总裁 Bob Pyle
德纳控股公司轻型车传动系集团总裁 Bob Pyle

各位来宾、各位同事下午好。我是来自德纳控股公司的Bob  Pyle。我们提供一些传统企业工作机会,用于2万员工,34个国家,6个大陆进行工作,来服务我们的客户社区和利益相关方。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再一次参与到全球汽车论坛。并且能够分享我们对今天话题的见解,对于可赢利业务的战略和想法。这个话题非常重要,牢记这一点我们可以回顾一下中国在全球汽车市场的角色,以及这个角色随着时间如何演变?

汽车行业一直在不断的发展,德纳在中国也在不断的发展,在全球的汽车发展,1991年在台湾有4700台的销量,到现在已经取得非常大的增速。德纳在中国的业务增长是同步的,去年我们发展比较好,我们可以分享一下数据。在汽车领域,中国正在崛起。尽管在09年全球汽车产量下降,但是中国汽车产量在增加。坦率地说,我们的轻型车辆以15%的增长速度。从厂商的数量、供应商的数量来看,都要重新思考一下产能过剩问题,产能过剩问题涉及到全球汽车行业配置。大家可能知道,在生产的时候,你必须考虑到你的库存能力的消化问题,现在市场上面临着下行的风险,厂商需要考虑到自己的赢利,厂商应该要考虑到,跟这个供应商的关系。另一方面这种情况下,也给我们的产业整合提供了机会。在全球的汽车行业以及在中国某些行业,我们注意到供应侧还比较的牢固。也出现了混合,我们也参与了其中。另外一个非常明显的现象,那就是在移动性方面的变化,告诉我们要采取一些新的技术,供应商有新的一些组合和解决方案。能够适应未来产品研发的需要。甚至在成熟的市场上也可以取得领先,德纳已经在过去取得了领先,在过去16个月有4起并购,在这个幻灯片上大家可以看一下,这里体现了我们战略的联盟。北美的后市场,这是密封产品,我们增加了在北美的渗透,还在这些并购当中获得了利益。这是巴西的一家公司,是本土的公司,我们收购了这家巴西公司进入了巴西市场,帮助我们在符合当地的需求,能够更好的服务当地的客户。在今天2月份我们也进行了一起非常大的收购,进一步扩大了我们的业务,使得我们具有更好的技术,能够服务于车辆的设计和生产。这是一个非常卓越的公司,大家可能并不熟悉,最后我们还收购了美国生产商…,进一步充实我们零部件的产品,我们收购它的技术和工艺,用到轻型的照明上。整个市场,现在非常的艰难,但是我们的业务得到了不断的驱动,我们用适当的技术来发展,能够把我们的资源服务我们的客户和生产设施,有些增长是体现在重庆的电机市场,我们有重庆公司。我们的特点就是一些智能的连接零件,有一些乘用车。大家都知道这一点,在中国市场上,SUV是比较高速增长的一个汽车领域。我们认为这种可以说是突破式的一个工作,在重庆正在进行。我们认为有利于我们在正确的时间,用正确的技术来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

因此所有这些方面加起来,我认为我们尽管市场在下行,我们仍然面临很好的市场,能够发展我们的业务,并且是倍增的发展。我们有很好的利润,我们有非常成熟的做法,进一步巩固起来。我们有轻型汽车的业务,我们树立了非常好的利润发明的记录。这种方法是可以进行推广的,我们可以用在其他的业务领域上,在左下方大家可以看到对我们的一些评价。我们已经认识到了,现在已经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一个变化,正在影响着我们的全球汽车行业。

今天早上大家也提到了一些概念,正在变化。还有汽车保有量也在变化,我们在一些报纸的头版头条也会看到汽车的报道。所有权的制度的一些变化,所有这些都会改变厂商的战略。以及改变整零关系,我们还看到进一步的压力,以及一些成熟的汽车购买商,他们对我们的要求可能会越来越高。我们要有更好的环境的影响,特斯拉大家都知道这家品牌,未来它会有自主驾驶的汽车,同时我们还会看到厂商也面临着进一步的压力来扩展自己的业务。

我们认为未来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我们认为在这个市场上会有真正的赢家和失败者,我们认为零部件厂商需要有正确的才能够在市场上致胜,我们在市场上还是非常充满信心的。非常感谢大家。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