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门损失惨重 大众拟减少管理层级以降低成本

柴油门损失惨重 大众拟减少管理层级以降低成本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为了提高管理效率并鼓励创新,大众品牌计划在德国削减管理层级,管理人员也将面临和普通员工一样的提前退休政策。

柴油引擎尾气排放门事件致使大众集团损失惨重,上述计划也是大众品牌转型计划中的一部分。大众品牌计划削减30亿欧元成本。

大众品牌计划使今明两年的生产率都提高7.5%,之后的两年提升5%,在2020年底前年使生产率累计提升25%。

大众品牌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周一发表声明称:“我们预计,我们的管理层将变得更为年轻和有效率。”

在被问及该举措可能影响的管理层人数时,大众的官方发言人拒绝做出评论。

大众还计划对其选人方式进行大调整,以确保公司未来更具创新性。被很多公司广泛采用的传统测评方式Assessment Centers将被废除,这种测评方式一般通过一天的课程和一系列测试题进行人才评估。相较于这种看一次测评成绩的选拔方式,大众更倾向于采取全年过程考评的方式来进行人才测评。

赫伯特·迪斯表示:“管理是创造,而非呆板的行政工作。”

大众今年5月曾表示,其已接近完成今年通过提前退休政策削减德国蓝领工人9200名的计划。

申请提前退休的人员年龄要求是出生时间届于1955年至1960年之间。申请截至到下月底。(编译/天涯)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