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恩达加入Drive.ai自动驾驶公司 担任董事会成员

吴恩达加入Drive.ai自动驾驶公司 担任董事会成员

据国外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自动驾驶初创Drive.ai已经完成5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风投资本NEA领投,纪源资本以及先前的A轮投资者北极光创投(Northern Light)跟投。新轮融资将帮助Drive.ai实现不断发展的商业战略。目前,该公司专注于开发可用于向商业车辆车队增加自动驾驶能力的改造套件。

Drive.ai是一家由前斯坦福大学人工智能实验室室友创建的硅谷创业公司, 百度前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妻子卡罗尔·莱利(Carol Reiley)正是创始人之一。据介绍,该团队利用深度学习技术,创建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人工智能软件,他们认为这些技术将成为未来交通领域内的关键技术。

Drive.ai的改造套件采用了现成的硬件,包括雷达和激光雷达,而该创业公司专注于打造一个自动驾驶软件平台,将所有这些方面整合在一起,让自动驾驶技术成为现实。在这笔资金的帮助下,该公司将专注于推出首批试点项目,并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启动,并进行国际扩张。

吴恩达加入Drive.ai自动驾驶公司 担任董事会成员

拿到这笔融资后,Drive.ai 也增加了两位新的董事会成员:一位是NEA主席兼亚洲董事总经理Carmen Changh,一位是百度前首席科学家吴恩达。两位新董事都具有丰富的中国市场经验将帮助Drive.ai开拓市场。

值得关注的是,吴恩达加入了这家公司的董事会。此前,吴恩达离职百度后去向一直扑朔迷离,人们一度猜测其将加入其妻创办的自动驾驶Drive.ai公司。同时,近日,吴恩达也在Twitter上宣布,自己成立了一家新的AI公司Deeplearning.ai。于此,离职3个月的吴恩达去向终于露出水面。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