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同意加州要求 在贫困地区建电动汽车充电站

大众同意加州要求 在贫困地区建电动汽车充电站

(新浪汽车讯 编译牛建峰)据外媒报道,大众周四对加州表示,公司正努力扩大在较贫穷地区建设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回应了此前加州监管机构对大众汽车计划“存在缺陷”的说法。

上个月,美国国家监管机构空气资源委员会告诉大众,要在第一个30月的投资周期中,“尽一切努力”将35%的投资放在空气污染严重的贫困地区。

根据大众尾气门在美国的解决方案,大众被罚的150亿美元赔偿资金中20亿美元需要花费在未来十年的零排放车辆项目上,其中8亿美元花在加利福尼亚州,剩余12亿美元分布在其他各州。

然而,大众的计划遭到了多家主要车企的反对,主要是针对充电站选址的问题。汽车制造商反对大众在加州目前电动车基础设施完备的区域新建充电站,主要是出于对大众从此项目中获得竞争优势的担忧。一个环保组织也表示,大众应把更多的充电站建在低收入地区。

在加利福尼亚州最初的支出计划中,大众希望在2019年前将1.2亿美元投入到交通流量大的地区,建立400个高速公路和共享电动汽车充电站。一些汽车制造商,如福特、宝马表示,他们更希望新的充电站设置在电动汽车保有量较少的地区。

在周四发布的补充计划中,大众表示,将在首个2亿美元、30个月投资期间内,拿出35%的基金用于贫困地区。

大众集团美国公司全新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 LLC总裁马克·麦克纳布(Mark McNabb)表示,该公司已经决定在六个而不是五个环境不利地区的社区,建立家庭和工作充电站,但并不会在原有计划中增加用于社区的资金。

同时,Electrify America LLC承诺斥资200万美元至300万美元,与能够进入贫困社区的团体在教育上进行合作,并正致力于向使用二手电动汽车的车主开放充电网络。但它还表示,超过一半的预定资金将用在不太富裕的高速公路旁的充电站。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