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大众在法国多年来一直交货数据造假

爆大众在法国多年来一直交货数据造假

(新浪汽车讯 编译牛建峰)据德国《明镜周刊》上周五援引大众公司内部审计人员的一份报告称,大众法国多年来一直向德国总部汇报虚假交货数据,从而使得业绩表现看起令人满意。

《明镜周刊》表示,审计人员发现大量汽车在法国部门记录过交易后,汽车车主再次在“几个月甚至几年”后注册。法国部门记录一般需要几个星期时间,而一些汽车虽然被记录为已经交付,但没有相关购买合同。

据了解,总共近80万辆汽车的交付信息不准确。大众汽车一名发言人拒绝对这篇报道做出回应,称公司“不对内部文件发表评论。”

《明镜周刊》透露,这次数据造假始于2010年,受影响的汽车来自不同品牌包括大众奥迪、捷克斯柯达等。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于4月24日收到审计报告,但随后大众法国业务负责人雅克·里沃勒(Jacques Rivoal)辞职。

目前,里沃勒尚未对爆料的数据造假一事进行评论。

今年5月,大众宣布,由于与管理层的“战略分歧”,沃勒宣布辞职,但没有给出具体的说明。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