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高兴太早!特斯拉Model 3未必能够量产

别高兴太早!特斯拉Model 3未必能够量产

(新浪汽车讯 特约编辑张婷)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日晚间在Twitter上表示,特斯拉Model 3的首款车型预计月底正式推出,并透露Model 3“提前两周通过了所有监管要求”。

“Model 3的生产将呈指数级增长,所以8月份应该是100辆,9月份就超过1500辆。”马斯克在Twitter上说,“这样看来我们可以在12月份月产达到20,000辆。”

“期待首批30辆Model 3将于周五(7月28日)交付。”马斯克补充道。

此前,5月份,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在7月份产量35,000美元的Model 3。更早些时候,特斯拉预计今年年底Model 3周产量可以达到5000辆,到2018年后,周产量更是可以达到10,000辆。

别高兴太早!特斯拉Model 3未必能够量产

路透社2月份曾报道称,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的装配厂停产了一个星期,旨在为Model 3的正式量产做准备,从而达到7月份的量产目标。

当时,特斯拉并没有透露具体有多少辆Model 3将在7月份投入到试产中。但行业人士认为,数量应该不会太大,毕竟试产车辆是用来测试生产系统以及车辆零件质量是否过关的,并不能出售,造多了也只有展览摆设的份了。

目前,依然有许多人对Model 3能否按照原计划量产仍持怀疑态度,毕竟特拉斯在新车发布延迟的事件上已经是“惯犯”了,Model S和Model X的量产车发布都比计划推后了一些时间。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