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指控前奥迪经理操纵尾气排放作弊

美司法部指控前奥迪经理操纵尾气排放作弊

(新浪汽车讯 牛建峰)据外媒报道,美国司法部周四指控前奥迪经理指导员工设计作弊软件,从而使得数千辆奥迪柴油逃脱尾气排放测试。

美国司法部在一份公告中称,意大利公民乔瓦尼•帕米伊(Giovanni Pamio)被控诈电信欺诈以及违反《清洁空气法》。美司法部在起诉书中表示,美国当局得到了一位身份不明的奥迪员工的协助。此人在德国奥迪柴油机开发部门工作。

刑事起诉书描述了在至少7年的时间里,一些奥迪工程师曾警告说,奥迪柴油发动机上使用的污染控制系统违反了美国的清洁空气规则。

美国检方在诉状中指控,帕米伊无视或压制了工程师的这些警告,并命令下属向美国监管机构发送虚假信息,称奥迪的“清洁柴油车”没有使用旨在欺骗联邦污染测试的技术。

起诉书说,2013年10月,帕米伊命令他的下属为一位“当时的高管和奥迪品牌管理委员会的成员”准备了一份报告,详细描述了用于限制发动机消耗脲 配方的技术(称之为AdBlue),旨在消除尾气中的污染物。

截止目前,帕米伊及其代表并未就此事做出回应。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