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ZS星云计划开启“超车主待遇”

本文介绍的车型
名爵ZS星云计划开启“超车主待遇”

721日南京,名爵品牌正式启动了名爵ZS星云计划(MG CLUB SHARING PROGRAM),“MG名爵互联网赛道音乐节码上行动等一大波精彩活动正在靠近,让车主自由分享、畅玩到底,还有全年不断的车友聚会,送出无限福利,让每个车主都能成为闪耀的星,聚星成云玩转年轻。

车主狂欢是MG延续几十年的传统,1949年起每年夏天全球车主齐聚英国银石赛道参加“MGLive!”,已经成为MG品牌独特的车主文化。延续并创新这一品牌文化,MG名爵为国内车主和车迷们送上独家福利。

名爵ZS星云计划,无疑是MG名爵悠久车主文化的全新体现。成立至今近百年,MG名爵借由全世界最大的单一品牌汽车俱乐部,以及每年举行的全球车主活动,形成了个性鲜明的车主文化并延续至今。就在一周前,16MG车主沿着丝绸之路穿越亚洲、欧洲,历时102天自驾抵达了位于英国阿宾顿MGCC总部的“MG车迷朝觐圣地”——Kimber House,彰显了MG车主文化的不变魅力。名爵ZS延续这一品牌基因,通过自身的智能互联系统,搭建一个全面理解车主、能够提供在线服务、即时完善功能的互动分享平台,与车主一起玩出年轻,玩出乐趣,重新诠释了拥有名爵ZS超车主地位

名爵ZS星云计划开启“超车主待遇”

一个人玩腻了,和小伙伴们自驾出游,名爵ZS有超级车队功能,包你永不掉队。沿路拍拍照、看个景,名爵ZS还能轻松驾驭智能外设,派出无人机、运动相机完美途记,存照分享两不误,真正成为年轻用户的最优玩伴。除了高颜值、高配置、越级品质,名爵ZS还有低于6L/100km的超低油耗,甚至在一箱油开出趣的车主驾趣活动中,跑出百公里油耗4.9L的好成绩,让车主们放心玩尽兴。

名爵ZS星云计划开启“超车主待遇”

名爵ZS作为畅玩代表网红担当上市即成爆款,仅4个月售出近3万辆,持续占据热搜榜榜首,让更多的名爵ZS车主们走到了一起,让MG名爵的车主文化得以精彩再现。2017年下半年,MG名爵将实现全系产品的互联网化,由此,上汽网联化将率先在MG名爵品牌实现,以智能互联为车主创造更大价值。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