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3尚未量产 员工要求明确酬薪和安全

Model 3尚未量产 员工要求明确酬薪和安全

(新浪汽车讯 牛建峰)特斯拉的一群员工周一要求特斯拉董事会提供一项计划,以解决员工的安全以及薪酬和晋升方面的问题。

这个希望加入美国汽车工会的团体表示,特斯拉的安全记录比“锯木厂和屠宰场”更糟糕。“我们已经厌倦了在可预防的伤害前依然遭受伤害,”特斯拉生产助理迈克尔·卡图拉(Michael Catura)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团体还要求特斯拉澄清薪酬。他们说,在特斯拉的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起始工资为每小时18美元,远远低于全国汽车工人的平均水平。

对此,特斯拉尚未置评。

特斯拉在周五推出了备受期待的Model 3轿车,计划成为一家盈利的大众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上周表示,该公司将经历至少6个月的“制造地狱”,因为该公司计划每年生产50万辆汽车,接近2016年产量的6倍。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