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万多人取消了特斯拉Model 3的预定

六万多人取消了特斯拉Model 3的预定

(新浪汽车讯 牛建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周三的Q2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过去一年大约有63,000人取消了特斯拉Model 3的订单,而Model 3的总订单量从大约518000辆下降到了455000辆。

马斯克认为,取消的订单量只占很小的比例,同时自上周首批30辆交付给特斯拉员工以来,Model 3每天的平均净预订量超1800辆。

特斯拉员工此前预定的产品将于今年10月晚些时候开始交付,而非员工用户可能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同时,特斯拉表示,现在预订的客户将面临12至18个月的漫长等待。

特斯拉的目标是在今年12月之前,每月生产2万辆Model 3汽车。这一产量在上周加州弗里蒙特工厂举行的交接仪式上被马斯克直言不讳地描述为“生产地狱”。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