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英特尔、爱立信等联合成立汽车大数据联盟

丰田、英特尔、爱立信等联合成立汽车大数据联盟

(新浪汽车讯 牛建峰)周四,丰田发布公告称表示,丰田汽车公司、芯片制造巨头英特尔等科技公司和汽车公司正在组建一个联盟,为联网汽车的大数据创建一个生态系统。

瑞士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Ericsson)、日本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电装株式会社(Denso Corp)

以及日本电信公司NTT DoCoMo也参与了这个联盟。这个组织被称为“汽车精端计算联盟”(Automotive Edge Computing Consortium)。

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说,该联盟的目标是利用数据来支持智能驾驶等新兴服务,并根据云计算提供实时数据和驾驶协助。

随着汽车具备了新的能力,从保持车道到自动驾驶,它们正在使用和生产大量的信息,包括他们在哪里开车。丰田表示,预计到2025年,车辆和云间的数据量每月将达到10 艾字节,是目前的1万倍左右。

上周,丰田和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马自达表示,他们将共同努力生产电动和联网汽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