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沃尔沃助推吉利上半年营收远超预期

外媒:沃尔沃助推吉利上半年营收远超预期

(新浪汽车讯 牛建峰)中国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周三表示,上半年利润增长了一倍以上,创下8年来最快的盈利增长,而旗下沃尔沃设计的汽车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外媒称,尽管吉利因抄袭设计和低质量的车型而出名,但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拥有高端市场抱负的汽车制造商。

拥有沃尔沃专有技术的车辆,如GC9轿车和博越SUV,在中国这个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上一直是热销品。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到目前为止,该集团在2017年的业绩超出了管理层最初的预期,尽管在同一时期,中国市场普遍疲软。”

吉利上半年实现总收益394.2亿元,增长118%;股权持有人应占溢利43.4亿元,同比增长128%。

今年1 - 7月,吉利汽车销量增长了89%。上月,吉利将2017年的销售目标提高了10%,达到110万辆。去年该公司售出了766,000辆汽车。

吉利母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拥有伦敦出租车制造商,今年还收购了马来西亚汽车制造商宝腾49.9%的股份。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其过去在东欧和中东的主要出口市场仍然疲弱,并将在2017年下半年继续以目前的有限规模经营出口业务。

在扩张的下一个阶段,吉利计划明年在发达市场,比如欧洲和美国,推出第三个品牌领克。吉利还计划使用更多的沃尔沃研发技术,包括小型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6017951522 用户6017951522广东中山

      不懂别瞎逼逼,沃尔沃是国产,国产,而且是吉利全资收购的,属于吉利子品牌。工厂基本都在中国大陆。

      08-18 11:10

      用户6017951522 用户6017951522广东中山

      不懂别瞎BB,沃尔沃是合资吗?是吉利全资收购的。完全属于中国了。

      08-18 11:08

      感性的totu 感性的totu浙江

      不知是你的脑子简单还是吉利的忽悠能力一流,跟你说个例子吧,沃尔沃S40和福克斯、马三同平台,车子能一样嘛,在充分竞争的商品市场,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永远都不会错的

      08-18 10:4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