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誓言德国2020年实现百万电动车目标

默克尔誓言德国2020年实现百万电动车目标

(新浪汽车讯 牛建峰)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誓言要加快德国向电动汽车的转型。她在周三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如果要在2020年前实现100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就需要加大力度。

大众在柴油排放丑闻后,一直挣扎着改善声誉,政府也在一直努力摆脱这一阴影。默克尔表示,她在5月份做出的言论被误解为她放弃了电气化目标。

“我没有放弃(电气化)目标,”她在YouTube上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必须要做得更多,否则我们就无法达到目标。”

她在采访中说,需要做更多的工作,包括迅速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一个汽车电池充电站网络、对路灯和停车场进行改造等。

默克尔说,她将邀请地方政府参加9月4日的会议,讨论有有毒气体排放问题,同时将有大约5亿欧元用于改善城市交通基础设施的计划资金。

默克尔还对德国汽车制造商是否在电气领域拥有足够的创新感到担忧。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太花阳香 太花阳香山东济南

      德国人选择默克尔当总理是个巨大错误,这个老太太把德国人坑苦了,接收那么多难民,德国将长期动乱,经济危机持续。

      08-18 21:03

      不爱吃汤饭-饭勺 不爱吃汤饭-饭勺北京

      也在8月11日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冲突升级不会有助于解决问题她认为军事手段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特朗普就此表示默克尔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但是她代表德国的立场讲话不代表美国。

      08-18 13:0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