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吉利否认后 东风发声:暂无收购FCA计划

继吉利否认后 东风发声:暂无收购FCA计划

(新浪汽车讯 牛建峰)据外媒报道,中国汽车制造商东风汽车集团发言人周四表示,目前没有收购菲亚特克莱斯勒(FCA)的全部或部分车型的计划。

“现在我们没有收购FCA的计划。”东风汽车集团 发言人周密表示。他通过电子邮件回答了外媒的问题,即东风汽车是否有兴趣全资收购FCA,或仅仅是菲亚特或克莱斯勒,或者是FCA的特定品牌、技术。

8月15日,《欧洲汽车新闻网》称,不同的消息人士指向不同的企业包括吉利、东风汽车、长城以及FCA目前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广汽都有可能收购菲亚特克莱斯勒。

周三,吉利汽车行政总裁桂生悦在上半年收益报告会议间隙被问到是否对FCA感兴趣时也表示:“目前没有这样的收购计划。”同时,他表示,跨国收购程序极其复杂,并补充说:“对于其他中国汽车品牌来说,这(收购FCA)可能是他们发展的一个快速通道。”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