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已就收购Jeep一事联系FCA

长城已就收购Jeep一事联系FCA

据《汽车新闻》今日报道,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凤英在给《汽车新闻》的邮件中明确表示,长城汽车希望收购Jeep,并表示“已经与FCA联系”,试图尽快开启商谈。

随后,长城发言人徐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长城已间接表示出对于Jeep的兴趣,但是目前尚未发出正式收购要约,也未与FCA董事会会面。

徐辉表示,“我们对Jeep品牌十分感兴趣,并且已经关注该品牌很长时间了。我们的战略目标是希望成为全球最大的SUV制造商,与仅仅依靠自己的品牌相比,收购Jeep这种全球性SUV品牌,我们将会更快更好地实现目标。”

对于长城的年度收入少于菲亚特克莱斯勒(FCA)的问题,徐辉表示,长城有信心能够筹到资金,实现收购。“长城有着良好的盈利记录,我们已在香港和上海上市,不仅可以利用累积的利润,同样可以利用我们在基本市场的渠道促成收购交易。”

FCA拒绝就该事作出回应。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