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泰德:奥迪将在全球工厂建造电动汽车

(新浪汽车讯 Dora编译)

施泰德:奥迪将在全球工厂建造电动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奥迪董事会主席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周三表示,将计划在全球所有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包括墨西哥和匈牙利的工厂。

目前,奥迪计划2018年在布鲁塞尔的一家工厂生产其首款电动运动型多用途车。该车是介于奥迪Q5和Q7之间的豪华SUV。但奥迪工会领导人不断给施泰德施加压力,希望能够在德国的核心工厂生产零排放汽车。

施泰德在位于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奥迪基地的员工聚会上表示:“未来电动汽车将在我们所有工厂下线。”

此前,奥迪宣布将从2018年开始实施以每年一部新款电动车型的速度在2020年底前推出三款全电动车型,并希望在2025年之前,电动车型的年销量可以占到公司年车辆销量的 1/4以上。

在电动汽车市场最大的中国,奥迪计划未来五年,将再国产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含续航里程500公里的纯电动SUV。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