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计划2030年前禁售所有内燃机汽车

(新浪汽车讯 Dora编译)

巴黎计划2030年前禁售所有内燃机汽车

10月12日,据法国France Info广播电台援引一名官员称,巴黎计划在2030年起禁售所有内燃机汽车,包括柴油车和汽油车。

“这是一项长期的计划,目的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巴黎主管交通的副市长克利斯多夫·纳日多夫斯基(Christophe Najdovski)说道,“交通是主要的温室气体的主要制造者……所以我们计划在2030年之前禁售内燃机汽车。”

巴黎将于2024年夏天主办奥运会,并主办了最新的全球气候变化大会。在此之前,法国首都已经在关注柴油车在首都的终结时间表。

巴黎计划2030年前禁售所有内燃机汽车

法国能源部长尼古拉斯·霍洛在巴黎气候计划大会上提出,为了实现《巴黎协定》目标,法国计划从2040年开始,全面停止出售汽油车和柴油车,计划到2050年实现碳平衡。当前混合动力汽车约占法国汽车市场的3.5%,而纯电动汽车仅占1.2%。尼古拉斯·霍洛诚实说“想要达成目标其实较有难度”。

目前,已经有多个国家提出了禁售燃油车的时间表,包括法国、德国、印度、挪威以及荷兰等。

9月9日,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上,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透露,已经启动相关研究,制定停止生产和销售传统能源汽车的时间表。9月28日,在奥地利召开的能源会议上,世界能源理事会秘书长斯托弗·弗雷(Christoph Frei)表示,中国政府宣布在2040年或更早前禁止使用燃油新车的规定“很有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fanzhide33656 fanzhide33656重庆

      很好啊环保城市嘛。

      10-13 11:2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