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任命全球电动车项目副总裁 加速电气化

(新浪汽车讯 Dora编译)

帕梅拉·弗莱彻(Pamela Fletcher)
帕梅拉·弗莱彻(Pamela Fletcher)

10月12日,通用汽车公司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将任命帕梅拉·弗莱彻(Pamela Fletcher)为全球电动汽车项目副总裁。

通用称,弗莱彻领导团队成功开发了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并且制定了公司向“零排放世界”不断加速前进的计划。在其新的职位上,弗莱彻将领导通用汽车在全球的电动汽车的项目,包括实现到2023年在全球范围内至少推出20多辆全电动汽车的战略。

弗莱彻将直接向通用汽车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项目执行副总裁道格·帕克斯(Doug Parks)汇报。

帕克斯说:“没有人弗莱彻更愿意帮助我们实现零排放的未来。在她的领导下,通用汽车将继续提供电动汽车,让客户满意,甚至体验超出他们的预期。”

在过去十多年里,弗莱彻一直领导通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最近担任了电动汽车和新兴技术的首席工程师。

她领导的团队负责开发了包括第二代雪佛兰Volt、雪佛兰Spark EV、凯迪拉克ELR和雪佛兰Bolt EV等备受好评的车型。其中,佛兰Bolt是通用向市场推出的第一款量产的经济型电动车。

弗莱彻的团队还负责了“超级巡航”(Super Cruise)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奋斗青年82B 奋斗青年82B浙江杭州

      电动车跑得比汽油车还快知道不?尤其是加速性能完爆汽油车

      10-14 09:49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