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留平坐镇 大众和奥迪高级经理火线竞聘

(本文转载自汽车头条)

徐留平坐镇 大众和奥迪高级经理火线竞聘

随着徐留平在任职一汽后进行的大刀阔斧的改革,一汽集团内部也频传人事变动。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一汽-大众中方高级经理竞聘工作已经结束,根据竞聘结果来看,除主要高管层以外,多数竞聘成功者均官升半级。

一汽-大众奥迪方面,去年9月1日接替葛树文出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的荆青春,成功竞聘原职。

在接手一汽-大众奥迪一年以来,可以说荆青春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先是去年年底“上汽奥迪”风波使得经销商集体抗议,再有今年年初奔驰、宝马等竞品的赶超。然而,2017年下半年,随着奥迪全新产品的导入和经销商回归正轨,一汽-大众奥迪上演了一场“王者归来”的好戏。

除荆青春外,一汽-大众奥迪用户服务部副总经理于秋涛竞聘原岗位成功,继续主管用户服务工作;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胡绍航竞聘现有岗位成功,负责一汽-大众奥迪市场、营销和公关业务。

一汽奥迪销售部设立两位副总经理,分别负责国产车和进口车销售。一汽奥迪东北区总经理杨志军升任一汽奥迪销售副总经理,负责国产车销售;一汽奥迪销售部综合销售部部长刘洪涛升任一汽奥迪副总经理,负责进口车销售。一汽奥迪浙江区域总经理庞忠智升任一汽奥迪副总经理,负责网络与培训。原一汽-大众EBO项目组高级经理张铁斌竞聘服务技术岗位胜出,成为一汽-大众奥迪副总经理。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方面,一汽-大众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范希军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维持原位不变。一汽-大众负责销售的副总经理藤玉国、负责市场副总经理马振山和负责售后服务的副总经理安立波竞聘原位成功。

此外,原一汽物流公司董事长王维忠成功竞聘为一汽-大众人事副总经理;原一汽-大众南区总经理王林虎成功竞聘一汽-大众EBO项目组高级经理;原一汽-大众东区总经理赵英如竞聘一汽-大众网络部副总经理胜出。

据悉,此次竞聘后,原先属于一汽-大众内部高级经理的1.5级位置全部升为1级,成为一汽集团高级经理。

刚刚过去的9月份,一汽-大众终端销量达到198,530辆(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6.0%。其中,大众品牌销售新车140,468辆,同比增长5.6%;奥迪品牌销售新车58,062辆(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7.1%。据统计,今年1-9月份,一汽-大众累计终端销量1,396,632辆(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2.3%。

自从徐留平出任一汽集团董事长以来,一系列集团内部改革让人侧目。短短两个月时间,徐留平坐镇的人事调整已经多次在汽车圈刷屏,由此不难看出,顶着巨大压力的徐留平,每一个动作都表现出极大的决心和高效的执行力。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