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再遭员工起诉:种族歧视和骚扰

新浪汽车讯

特斯拉再遭员工起诉:种族歧视和骚扰

据美国《水星新闻报》(The Mercury News)报道称,三名非裔美国工人提起了另一项诉讼,称他们在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的特斯拉工厂工作时经历了种族歧视和骚扰。

报道称,这些工人说特斯拉主管使用了种族称谓,并在纸板箱上画了种族主义的涂鸦。

一名员工表示,种族歧视在他2015年8月至2016年10月在弗里蒙特工厂工作时很常见,并声称在他向相关主管提出投诉后,遭到了解雇。

特斯拉的一名代表则表示,这些人在工厂工作时从未对种族歧视进行过投诉,并指出,也没有向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Equal Employment Opportunity Commission)或公平就业和住房部门(Department of Fair Employment and Housing)提出过申诉。

“特斯拉对任何形式的歧视或骚扰都非常认真对待。在特斯拉有过错的情况下,我们永远不会寻求逃避责任。” 特斯拉一名发言人在发给Fortune的电子邮件声明中说道。

但Fortune表示,在这个例子中,从目前所知道的情况来看,似乎并非如此。

这也并不是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遭遇的第一次申诉。今年4月,据BI报道,一名特斯拉非裔员工日前将公司告上法庭,称其在2015年6月至2016年4月在特斯拉一工厂工作期间,遭受了种族歧视、性骚扰等,指控特斯拉未能履行调解和保护员工的职责。

本周早些时候,特斯拉解雇了约400-700名人员,涉及普通员工、团队领导和主管,约占还弗里蒙特工厂总数33000的1%-2%,并且在解聘前毫无任何通知。

特斯拉将于11月14日向全国劳资关系委员会(National Labor Relations Board)说明弗里蒙特工人遭到侵害一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