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难卖 通用欲暂时停产解决乘用车库存问题

轿车难卖 通用欲暂时停产解决乘用车库存问题

据福布斯新闻网报道,通用汽车及其部分竞争对手目前正在考虑解决轿车库存问题,主要因美国消费者对于卡车的偏好不断增加。

通用首席财务官Chuck Stevens在上周的新闻发布会上讲到:“我们此前所采取的措施有助于在年底之前将库存降低至2016年同期以下水平。”通用所采取的措施包括让部分工厂暂时停产。

Stevens说到:“为了让大家有个更好的概念,截止到2016年,通用在经销商处的库存量达到850,000辆,我相信到2017年这一数字会在800,000左右。”

为了采取其他的措施,通用表示希望库存供应天数平均能够达到70天。所谓库存供应天数是指按照现阶段的出售速率,库存量能够供应多少天出售。按照整个行业来看,60天的供应天数较为理想。

《美国汽车新闻》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整个行业来看,截止到10月1日,车企的汽车供应天数为66天,卡车的可供应天数为64天。截止到10月1日,通用的汽车可供应天数为76天,而截止到9月1日则为87天。

Stevens上周表示,平衡汽车与卡车库存量与降低整个库存量都是当务之急。他说到:“我们希望卡车和SUV的可供应天数达到80天,跨界车较为合适的是60至70天,乘用车则为50天。”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