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快速破20万 艾瑞泽5要继续紧抓年轻人的心

上市17个月累积销量突破20万,这是艾瑞泽5在今年秋季刚刚取得的一个成绩。而这也成了最快累积销量达20万的自主品牌。在A级轿车竞争相当激烈,已成红海的情况下,艾瑞泽5取得如此成就,实属不易。但这背后也体现了品牌理念“为年轻而生”的强大力量。

销量快速破20万 艾瑞泽5要继续紧抓年轻人的心

自2016年启动战略转型2.0以来,奇瑞品牌的核心,就是建立让年轻消费者接受并喜爱的品牌形象,让人们一看到奇瑞,就想到“精彩无限”,想到激情驾控、全时互联、灵动魅力等个性标签。而艾瑞泽5就属于这样一款产品,大量采用时尚、个性的元素,充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喜好。换句话说,艾瑞泽5希望走进年轻人的内心深处,倾听他们的心声,最大限度地通过产品来满足他们。

“星空汇”品牌活动就是这样一个来倾听年轻用户心声的途径。与以往的产品体验活动不同,艾瑞泽5希望打造一个汇聚思想的平台以及年轻人之间思想碰撞、交流的平台,希望通过与年轻人进行精神对话,鼓励年轻一代找准自己的人生定位和目标,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实际上,这也是艾瑞泽5在积极塑造“为年轻而生”的品牌形象,赢取以85后、90后外代表的年轻人的心。

销量快速破20万 艾瑞泽5要继续紧抓年轻人的心

11月14日,第一届 “星空汇”活动在珠海举行。人气偶像艾瑞泽5代言人郑恺、体育明星李玮锋、蜜芽宝贝创始人刘楠与艾瑞泽5车主进行了对话,畅谈年轻人心中的梦醒。

“小猎豹”郑恺讲述了在没有成名之前的十年间,在巨大的压力面前如何坚守初心、并不断寻求自我突破、厚积薄发的星路历程。蜜芽宝贝创始人兼CEO刘楠则以女性视角,讲述了她从北大学霸、到跨国企业高管,从全职辣妈到中国估值最高的母婴平台创始人,让人生的每个角色都有声有色的成长经历。著名足球运动员、中国队前队长李玮锋则现场分享了无数荣誉加身的背后,那些常人无法想象的汗水与付出的故事。

这些分享充满正能量,激励年轻人要勇于追逐梦想,也充分印证了艾瑞泽5 “为年轻而生” 的品牌理念和形象。据了解,这样的活动接下来也将在全国其他20个城市进行,邀请不同文化背景的艾瑞泽5车主分享自己的故事。

“星空汇”可以看做是一场粉丝营销活动,通过精神层面来走进年轻用户,从而留住用户。而这样的活动也取得了一定的效果。据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范星透露,截至目前,艾瑞泽5的实际销量已经超过了23万台。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