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凯迪拉克预计今年在华销量将增长60%

新浪汽车讯

通用凯迪拉克预计今年在华销量将增长60%

通用汽车旗下高端品牌凯迪拉克中国业务负责人安德里斯·沙夫(Andreas Schaaf)表示,得益于年轻客户的强劲需求,该品牌预计今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将增长60%,远超年初的预期。

凯迪拉克今年年初预测,2017年中国销量将继续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但将低于2016年的约50%。

今年上半年,凯迪拉克累计售出新车80,795辆,同比增幅71%,实现连续16个月两位数以上增长。

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上,凯迪拉克本土化生产的时间相对较晚。其是第二波在中国生产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试图从宝马、奔驰和奥迪等品牌中抢占市场份额。

为了保持凯迪拉克在中国的强劲销售势头,凯迪拉克计划在未来五年将零售店的数目增长一倍,从当前的180家增至300家以上。

“中国的许多年轻人追求能让他们与众不同的东西。我们的目标人群很年轻,这是与其他国家显着不同的一点,” 沙夫在接受采访时说。

沙夫还表示,中国的凯迪拉克买家的平均年龄为33岁,远低于欧美市场的平均年龄50岁。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