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市场带动大众等车企产量破纪录

亚洲市场带动大众等车企产量破纪录

据外媒报道,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相关人员透露,受亚洲地区需求量强势增长影响,德国车企汽车年产量将创下新的纪录,2018年或将继续保持增长。

VDA主席Matthias Wissmann表示,大众集团、戴姆勒及宝马等今年在德国的汽车产量对比2016年增长至560万辆至570万辆,而在全球其他地区的产量约为1080万辆。

Matthias Wissmann星期二在汽车行业会议上透露,汽车市场正在保持增长,尤其是中国和印度市场,目前的推测也表明2018年的汽车市场也将呈现稳定态势。

此外,Wissmann透露,德国未来三年的电动车需求量将呈现大幅增长,主要因德国车企未来将推出接近100款纯电动车和插电混动车型,而目前仅有30款左右。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