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联合TOGO途歌 交付科雷嘉/卡缤

东风雷诺联合TOGO途歌 交付科雷嘉/卡缤

新浪汽车讯 2017年11月24日晚,东风雷诺与TOGO途歌召开联合发布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由东风雷诺提供的20台科雷嘉和90台雷诺卡缤也正式交付TOGO途歌投入运营。

东风雷诺联合TOGO途歌 交付科雷嘉/卡缤

“雷诺品牌百年传承的激情DNA以及Passion for life的品牌主张,始终激励着雷诺和东风雷诺以创新精神持续满足消费者对出行的最新需求。如今,在全球汽车行业迎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大趋势的背景下,东风雷诺携手TOGO途歌布局共享出行,即是以年轻的心态、前瞻的视野、优质的产品和顶级安全保障为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带来全新出行体验的最新行动,”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副部长罗朗先生(Mr.Laurent DIOT)在发布会上表示。

会上,TOGO途歌CEO王利峰先生表示:“作为中国共享汽车的引领者,TOGO途歌始终秉承‘自由、共享、安全’的理念,不断开拓全新的出行模式和生活方式,此次联手东风雷诺,正是源于双方对共享出行理念的共同追求,以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合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的共享出行选择。”

东风雷诺科雷嘉

新款科雷嘉整体外观风格充满个性,保持着法系车一贯的时尚作风。尾部的设计十分紧凑,富有个性的尾灯衬托出其特有的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3mm×1836mm×1610mm,轴距2645mm,由于中高配车型配备有车顶行李架,其车身高度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其2.0L车型仍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而1.2T车型将成为东风雷诺旗下首款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H5FF408,最大功率117马力,未来该车将会提供6MT和CVT两款变速箱可选。

进口雷诺卡缤

新款卡缤依然延续了老款动感可爱的造型,整体比例紧凑干练,双色车身也非常时尚。而在细节方面,新卡缤更加大气有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有的1.2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

TOGO途歌在和雷诺合作之前已经和奔驰、宝马、Jeep、奥迪等品牌进行了战略合作,虽然此次雷诺和TOGO途歌的合作并没有公布细节,但是合作对品牌相对小众的雷诺和新兴的TOGO途歌来说一定是双赢的。对于雷诺来说,这也是一种营销手段,提供的车型也比较年轻时尚,具有较强的针对性,让更多具有先进理念的年轻人接触了解雷诺的产品;对于TOGO途歌这来说,更多的战略合作能够让新兴企业能够在短期提供更丰富的车型和更大量的车源,更好的宣传和落地共享汽车的理念;同时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样的合作也能降低消费者的使用成本,也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和便利的选择。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