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品牌或将在2020年全面电气化

新浪汽车讯

MINI品牌或将在2020年全面电气化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MINI品牌正在考虑进行全部车型的电气化生产,但具体的决定需要等到2020年初才能确定。

MINI美国地区副总裁拖托马斯·菲尔博迈(Thomas Felbermai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INI品牌高管想要评估2019年推出的NIMI纯电动汽车会在市场有何表现。这款新车是基于在法兰克福车展展出的MINI电动概念车(MINI Electric Concept)打造。

“这表明了一个特定的方向:我们正在将MINI品牌进行电气化。MINI在美国或全球拥有一个纯电动的未来是有可能实现的。因为NIMI是一个城市品牌,而很多城市都在对内燃机进行限制。”菲尔博迈说。

2019年MINI纯电动版的成功推出将大大促进该品牌的全面电气化。目前,MINI Countryma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供不应求,或将在2018年增大生产量。

菲尔博迈表示,从现在到2019年全新纯电动MINI推出时之前,MINI品牌将专注于培训销售人员,以迎合电动汽车的发展。

相比之下,竞争对手奔驰Smart已于之前宣布了2025年将全部车型投产纯电动版本。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