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或将蒙迪欧转移到中国生产

新浪汽车讯

福特或将蒙迪欧转移到中国生产

据路透社援引三名消息人士称,福特汽车公司已向供应商表示,计划于2020年将Fusion(美版蒙迪欧)和Mondeo(欧版蒙迪欧)中型轿车的生产转移出墨西哥和西班牙,并转移到中国来生产。同时,这些车将不会从中国出口到欧洲和美国市场。

福特并没有强调在墨西哥埃莫西约、西班牙巴伦西亚(Valencia)工厂的未来计划。目前这些工厂分别为北美和欧洲市场生产中型轿车Fusion和Mondeo。

上月,福特表示,将在巴伦西亚投资7.5亿欧元(约合8.87亿美元),生产新一代Kuga运动型多功能车。

据了解该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最近与供应商共享的福特文件显示,该公司计划将一些Fusion和蒙迪欧的生产转移到中国,不再将埃莫西约和瓦伦西亚作为生产基地。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没有计划将下一代Fusion、蒙迪欧从中国出口到北美和欧洲。Fusion/蒙迪欧是福特汽车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会有更多的信息来公布它们的未来。”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削减生产成本,并将公司的产品阵容从轿车转向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和跨界车,尤其是在北美市场。

今年Fusion车型在美国市场下降了22%,而欧盟派在欧洲的销售下降了21%。

6月份,福特曾表示将把部分在墨西哥生产的福克斯转移到中国生产,并将这些车进口到美国。

本月初,福特在中国发布了2025战略,计划到2025年底,在中国市场推出超过50款新车型,其中包括8款全新SUV车型,至少15款福特和林肯品牌电动车型。同时,从2019年开始,福特将把5款车型转到中国生产,包括林肯品牌旗下的一款豪华SUV车型和福特首款纯电动小型SUV。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