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克莱斯勒全球召回16.2万辆Pacifica汽车

新浪汽车讯

菲亚特克莱斯勒全球召回16.2万辆Pacifica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周五表示,由于软件故障可能导致车辆失速,将在全球召回超过16.2万辆2017年版克莱斯勒Pacifica车型。

菲亚特克莱斯勒表示,在一些罕见的情况下,车辆的发动机控制模块可能会错误地评估发动机的运行状态,并导致其失速,已经发生的一场事故可能与这一缺陷有关。

美国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汽车安全中心”(Center for Auto Safety)在11月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出申诉,要求调查该问题。此前,该机构表示,至少有50名车主报告称,在新的Pacifica中出现了失速现象。

菲亚特克莱斯勒表示,它已开始调查这一问题。

此次召回包括美国市场的近15.4万辆和全球各地的8000多辆克莱斯勒Pacifica,但该公司没有立即表示将在何时推出新软件。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