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乔内:FCA 2022年依靠Jeep可实现利润翻倍

新浪汽车讯

马尔乔内:FCA 2022年依靠Jeep可实现利润翻倍

据彭博社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该公司可以借助Jeep品牌的潜力,在未来五年内实现利润翻番。

随着美国税收的下降,FCA希望Jeep在下任CEO任职内能在全球SUV市场占据20%的市场份额。

马尔乔内是汽车行业任职时间最长的老板之一,将在任职15年后于2019年从菲亚特退休,他的一位副手接替他的职位。

在2014年与克莱斯勒合并后,马尔乔内将菲亚特从濒临破产的欧洲制造商转型成为了一家全球领先汽车制造商,为包括Jeep、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在内的集团品牌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机会。

与大众汽车和丰田相比,马尔乔内领导下的FCA已经通过精简开支和从过时的轿车转向高利润率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给菲亚特带来了新的生机。他的增长战略集中在Jeep的全球扩张上。

马尔乔内说:“没有什么告诉我,Jeep不可以占到全球SUV销量的20%,”相当于每年销售大约500万辆。“如果这是真的,那么Jeep为FCA带来的利润才刚刚开始浮出水面。”

如果吉普能够达实现这一销量目标,将意味着“FCA的盈利能力将是现在的倍数”,并在2022年实现利润翻番的可能。

他补充说,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减税计划可能会进一步增加每年约10亿美元的利润。FCA在2017年的利息和税收调整前,将目标定为至少70亿欧元(85亿美元)。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