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2017年汽车销量达1563万 同比微增3.3%

(新浪汽车讯 张婷)

欧洲2017年汽车销量达1563万 同比微增3.3%

据路透社报道,去年12月欧洲汽车销量较上年同期下降4.8%,部分原因是工作时间减少。除PSA和宝马外,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的汽车销量均有所下降。

欧洲汽车联盟称,欧盟和欧洲自由贸易协会上个月新车注册量从去年同期的119万辆下降至114万辆。

2017年全年,欧洲的汽车销量为1563万辆,同比增长了3.3%。

欧洲汽车联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欧洲市场对汽车的需求连续第四年增长,自2007年以来新车注册辆首次超过1500万辆。”

欧洲汽车销售在经历了6年的低迷后,于2014年恢复了增长。在此期间,注册人数降至数十年来的最低水平。随着消费者信心的回升,零售激励和新产品的推出,新车需求一直在增长。

2017年,PSA在欧洲的销量为237.9万辆,同比增长了23.3%。PSA表示,除了英国市场外,其他欧洲市场都所有增长。

宝马和Mini去年在欧洲市场的销量也有较好表现,总计达到1,100,975辆,尽管主要市场英国出现大幅下滑,其销量增幅依旧达到0.9%。

去年12月,大众汽车在欧洲的销量同比下滑了4.5%,占欧洲汽车市场的份额为23.6%,与2016年同期相比没有变化。法国雷诺的销量下降了4.6%,丰田(Toyota)的销量下降了4.2%,但雷克萨斯品牌的销量增长了4.8%。菲亚特克莱斯勒(FCA)的销量下降了16.1%,尽管其广受欢迎的Jeep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的需求增长了11.8%。

就2017年整体而言,英国是欧洲唯一一个销量下滑的主要市场,下跌了5.7%。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