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兹曼:透明的政策将决定车企的新能源战略部署

1月21日上午,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现场,产业领袖对话是这一天最为精彩的一场论坛,两个小时的时间会场内座无虚席,四位嘉宾观点交锋足够精彩,干货倍出,火花四溢。这场对话由清华大学汽车产业与技术战略研究院院长赵福全主持,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龙永图、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世锦、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中国区总裁兼CEO海兹曼、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参与讨论。

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中国区总裁兼CEO海兹曼
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中国区总裁兼CEO海兹曼
全文导读

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中国区总裁兼CEO海兹曼认为能够参与到中国新能源产业政策的制定将会对国际汽车品牌在中国的新能源战略有巨大的促进作用,将会更稳妥的部署新能源战略和产品计划。

海兹曼:透明的政策将决定车企的新能源战略部署

汽车行业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自动化、共享化已成为清晰的发展趋势。未来,产业的各个环节之间的联系会更紧密,新技术日新月异。为了能够跟上产业发展趋势,大众中国区做了很多工作,建立了新的合资企业、也与很多科技公司商谈合作,希望能够帮助大众真正适应中国市场的变化,提供智能化的汽车和服务来给消费者。下周三,大众全新的未来智慧技术中心将在北京开启,这是我们“2025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按照大众的规划,未来将投放更多的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不同的续驶里程,不同的车型类别,不同的技术路线的产品,都将在2025年推出并上市,当然不仅是大众品牌,奥迪、斯柯达等品牌也在其中。大众在中国的目标是,今年新能源汽车的销量达到50万辆。

面对行业的新趋势,大众将会出资多达100亿欧元来建设合资企业,进行研发工作。我们需要研究和了解,消费者究竟会关注新能源汽车的哪些方面。我们需要考虑到消费者在2020年和2020年以后不同的需求,然后生产出相应的新能源车型。但毫无疑问,不管是传统汽车还是新能源汽车,消费者对于产品安全、高性价比,使用和售后服务便捷性的需求不论在什么时代都不会变化,这一点大众汽车会深刻领会。当然,汽车产业的问题不仅仅停留在汽车本身,如何与社会的发展相适应,我们也应该深入思考。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