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汽车圈有大事!众多明星现身为谁打call?

2月1日,汽车圈有大事!众多明星现身为谁打call?

2月1日,由新浪汽车、微博汽车、微公益以及世界卫生组织联合主办的首届“大爱燃擎·2017汽车公益之夜”将于北京举办。同日举办的“破亿行动·新浪年度车2018颁奖盛典”则将在众多业内专家,企业代表的见证与参与下,共同总结风云变幻的2017中国车坛。

2月1日,汽车圈有大事!众多明星现身为谁打call?
开启暖心传递

奉献一份爱心,点燃一片希望。

2月1日,汽车圈有大事!众多明星现身为谁打call?

据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数据显示,每年道路交通事故在全球造成约130万人死亡,2000万至5000万人受到非致命性伤害。道路交通事故是所有年龄组最大的死亡因素,也是15-29岁年轻人的主要死亡原因。由此可见,道路交通伤害仍是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显得极为重要的公共卫生问题。“大爱燃擎”计划在社会层面向全人类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让整个汽车行业高度关注起来,行动起来,与政府、车企、车主共同构建一个安全的道路交通系统。

实际上,在汽车行业CSR(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大众、奔驰、华晨宝马、广汽、本田、东风、沃尔沃、捷豹等众多车企对于公益事业一直都保持着极大的热情,新浪汽车希望与他们一起,多方推动“大爱燃擎”计划落地,为爱传递,用实际行动推动公益事业进程与社会进步。此外,诸多慈善行业KOL、公益倡导者和团体的深入参与,正多方推动“大爱燃擎”计划落地,用实际行动促进公益事业的进程与社会进步。

为旨在表彰行业优秀典范,激励车企CSR事业的持续奉献,本次活动设有“年度公益企业责任奖”、“年度公益企业爱心奖”、“年度公益企业责任奖”3类奖项,为表彰优秀个人,颁发“年度号召力公益倡导者”、“年度感染力公益榜样”、“年度影响力公益人物奖”以兹期许。

年度车虚位以待

2017年中国车坛风云变幻,造车新势力蓬勃爆发,传统车企坚守中谋求着变革。毫无疑问,我们正处于并见证着这个百年产业令人激动的蜕变,更大的视野、更高维的变革,催发着未来真正强者的浮现。

2月1日,汽车圈有大事!众多明星现身为谁打call?

据了解,为保持新浪年度车专业+乐趣的传统,在“破亿行动·新浪年度车2018颁奖盛典”早先进行的线下测试环节,新浪汽车不仅带来同步评测直播,对三十余款到场新车进行测试,对配置空间等内容做出全面展示,并联手ams驭动汽车,针对性能方面做出专业解读,同时还有紧张刺激的“撞墙赛”特色评测内容,同时C-ECAP技术指导单位也现场参与车辆环保项目的测试工作。

年度车评选将结合评委主观打分+现场测试的客观得分+线上大V投票的累积叠加的方式,评出年度最佳年度车型与其他分类奖项,11个单项奖谁将获此殊荣,3个年度大奖又将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关注!

探寻传播新模式

新浪既是互联网+浪潮的探索者、先行者,也是担负着社会责任的企业中的一员,有能力也有义务为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树立自己的榜样力量,贡献自己的企业责任。

“大爱燃擎”计划的启动,将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到公益中去,不仅为广大读者与受众搭建起分享汽车知识、了解行业动态、展现汽车文化的窗口,更是成为弘扬企业社会责任的平台。已经成功举办多年的新浪年度车盛典,更是见证了中国汽车产业的筑梦低谷与一路荣光。未来,新浪汽车也将借助专业的内容生产力,融媒体传播渠道以及大数据分析,指导并引领着全新的汽车消费方式与出行生活。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