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大爱践于行 广汽三菱公益之路不负“驶”命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17年,注定是广汽三菱不平凡的一年。提前1.5个月达成年初目标,全年累计超12万辆,连续16个月爆发式正向增长,刷新行业速度的广汽三菱以黑马之姿跑赢了全年大市。

同样,这一年的广汽三菱,也是温暖而充实的。

多方推动五大公益板块,200余万公益款项落地,爱心路上的不断发力,使得公益成为广汽三菱的第二张企业名片。

1月24日,广汽三菱欧蓝德 (配置|询价)作为“护航使者”,携手志愿者们翻越高山,再次走进《让世界听见》节目录制校址--大托希望小学,搬运及发放爱心物资之余,为孩子们开启“爱心课堂”,吹响公益号角。

深耕大爱践于行 广汽三菱公益之路不负“驶”命

始于心,锲于行。肩负成立五年来的广汽三菱不断创新公益体验方式,如果说开始是勇气,那么坚持就是力量。

爱心公益三部曲 温暖2017

初心不渝,公益不止。回顾过去的2017年,广汽三菱以“爱心公益三部曲”为笔,将感动升温:赞助《让世界听见》栏目,鼓励山区孩子勇敢踏上音乐之路,推出“欧蓝德号”航班,启动“奇妙之旅”,助力追梦者们“敢爱圆梦”,为外来务工人员定制“感动航班”,帮助漂泊游子回家。

早在去年10月,广汽三菱与湖南卫视跨界合作,为了呼吁人们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冠名音乐支教类节目《让世界听见》,深入大山,建造“音乐教室”,向泸沽湖的孩子们捐赠了电器、生活用品、学习用品等迫切需要的爱心物资,让那些被阻隔在深山中的的天籁 (配置|询价)童声重新歌唱。

深耕大爱践于行 广汽三菱公益之路不负“驶”命

聚焦山区留守儿童,捐建音乐教室,打破了传统的物资捐赠模式,广汽三菱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也为汽车类公益迈向新领域创造了先河。

同月,推出“欧蓝德号”感动航班,广汽三菱化身圆梦使者,满载追梦者们的希望,为梦想保驾护航。为期4个月的奇妙之旅,为山区儿童圆飞行梦,定制航班,为异乡游子圆回家梦,为所有追梦者打造圆梦平台。

深耕大爱践于行 广汽三菱公益之路不负“驶”命

无微不至的护航者,正向社会源源不断输出公益正能量。在新时代背景下,广汽三菱在如何更广范围地模范履行社会责任,如何切实有力地为当下青少年进行服务在业内做出了表率作用。

广施善行 走的每一段路都算数

“传递爱心,发现生活之美”,可以说,在细水长流的公益路上,广汽三菱将持之以恒的精深贯彻到底。2017年,广汽三菱连续4届举办“寻找美丽乡镇”活动,从陆到海,遍布三湘四水,联动13座城市,沿途为留守儿童、养老院老人及环卫工人等群体捐赠慰问物资。

深耕大爱践于行 广汽三菱公益之路不负“驶”命

在新浪汽车看来,此举借用车轮丈量祖国大美河山,促进乡镇旅游经济发展的同时,广汽三菱还带领人们体验了中华大地的最美文化风情,让足迹叩响中华文化穹音。

公益路上不忘初衷。广汽三菱深耕公益项目的同时,密切关注儿童出行。联合芒果V基金,投入达100万元,在全国11座城市开展“安全童行——17安全出行,伴您安心成长”公益活动,以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孩子和司机家长们传达正确的道路安全知识,提高社会道路安全意识,为社会营造更安全的出行环境献出绵薄之力。

深耕大爱践于行 广汽三菱公益之路不负“驶”命

在公益事业的砥砺奋进,广汽三菱让人们感受到由钢铁之躯铸造的汽车企业,也同样充满了温情。

2017年7月,长沙汛情告急,广汽三菱第一时间加入抗洪抢险队伍,组织帕杰罗、欧蓝德组成车队,配合救援队展开救援,并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以助力灾区灾后重建。

深耕大爱践于行 广汽三菱公益之路不负“驶”命

面对四川九寨沟地震灾害,广汽三菱更是第一时间成立应急救灾小组,满载救援物资与数十名专业蓝天救援队队员奔赴救灾第一线,心系同胞,同时为车主提供紧急救援服务。

在新浪汽车看来,广汽三菱坚守的一份份善意与温暖,是企业的温度,更是品牌的高度。

从“爱心公益三部曲”到启动“美丽乡镇”,从积极投入湖南抗洪抢险到举行“安全童行”,除倾情公益的行动外,广汽三菱还坚持贯彻可持续发展战略,聚焦绿色出行,发布首款新能源车型祺智,打响“新能源战略”第一枪。

诚然,广汽三菱在企业社会责任面前,始终承担着探路人与深耕者的角色。

进入2018年,广汽三菱将通过更创新、更广参与度、更具影响力的形式,继续为爱前行,传递温暖。在公益路上,广汽三菱走的每一步都算数。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