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合众新能源 张勇正式出任公司总裁

加盟合众新能源 张勇正式出任公司总裁

新浪汽车讯

2月23日,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发表声明,张勇正式加盟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出任公司总裁,全面负责合众汽车的各项生产经营业务。

此前,张勇曾先后任职于北汽福田营销公司奥铃销售公司市场部副经理、分销管理科科长以及北汽福田营销公司商务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

2010年-2014年离开北汽福田转战奇瑞,担任常务副总经理,主管奇瑞新能源汽车业务。

2014年他回归北汽后,全面负责北汽新能源渠道建设、市场销售、售后服务和品牌推广等业务,在离开北汽新能源之前,张勇担任北汽新能源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已有3年时间。

近年来,北汽新能源一直在积极筹备上市事宜,并有望在2018年实现上市,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第一股”。张勇任职期间,北汽新能源在该细分市场接连取得不错成绩,2017年,实现销量10.45万辆,连续第五年蝉联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销量冠军。

合众汽车于2014年10月在浙江省桐乡市创立,2017年4月取得新能源汽车牌照。自建产能上,其已有所规划,工厂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规划5万辆/年,预计2018年三季度竣工投产。

此外,该公司正在全球范围内积极进行资源战略布局,并将在上海、北京、美国硅谷、欧洲布局商务运营中心、技术研发中心以及造型设计中心。目前,上海商务及设计中心将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人员招聘和各项运营准备正在快速推进。

此番加盟造车新势力,张勇表示,除去合众汽车在“产学研资”兼具一定实力外,新势力在理念与模式上也颇具吸引力。未来,张勇将率领合众汽车团队,在国内众多的新能源造车新势力中的脱颖而出,为用户提供更为出色的出行体验。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